29岁女性久坐不动脊椎酸痛 咨询预约中医院刘峰推拿按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0月12号,张女士来电咨询。据张女士介绍,她今年29岁,因为工作原因平时上班基本不活动,就是坐在电脑前处理文件,属于典型的久坐一族。而长时间的久坐也为她的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最近一段时间,张女士发现自己的脖子愈发酸痛了,身体很不舒服,怀疑是脊椎病,整天无精打采已经影响到工作了。来电想咨询中医院推拿科的刘峰主任,看能不能通过中医的方式推拿按摩下?

  来电号码:1873028****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正常脊柱各段因人体生理需要,均有一定的弯曲弧度,称为生理曲度。颈椎生理曲度的存在,能增加颈椎的弹性,减轻和缓冲重力的震荡,防止对脊髓和大脑的损伤。而经常低头伏案,会使得颈椎正常的生理屈度变直,引起颈椎很多其他变化(如松动、增生、肌肉紧张等),从而刺激周围神经或血管,导致颈椎病痛

  刘峰是徐州中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擅长: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运用中西结合方法对颈椎病、风湿病及各种急慢性颈、肩、腰腿疼痛、小儿腹泻、小儿肌性斜颈、关节脱位、骨折及骨折后的康复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周三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