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风华园李女士慢性中耳炎反复发作求助导医网

   全程导医网  导医纪实日前,住在徐州风华园的李女士因慢性中耳炎,到几家医院治疗,但还是复发。后来听说徐州翟山附近有一个专门治疗这种病的专科医院,不知治疗效果怎么样。 
   就李女士的咨询,我们来到翟山农贸市场附近的徐州同济医院耳病中心,请耳病医生晁主任介绍了耳痛、耳鸣疾病的病因及治疗。
 
  据晁主任介绍,耳痛、耳鸣、耳聋、急慢性中耳炎、神经性耳鸣、神经性耳聋、药毒性耳聋及美尼尔氏综合症,是一类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却又常常被人们所忽视的疾病。对美尼尔氏综合症,很多人并不了解。美尼尔氏病的综合症状为:眩晕、耳聋和耳鸣。美尼尔氏综合症引起的耳聋是一种时好时坏的低频感音神经性耳聋,在病情进一步发展时也会影响高频听力,美尼尔氏综合症通常是由于内淋巴的增加造成的。因为内耳是负责听觉及平衡的,这两部分的感觉可能同时受到破坏,美尼尔氏综合症可用药物或手术治疗,有时此病不治疗也可消失,但也可能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生活以至不得不作手术以破坏内耳结构。

  据晁医生介绍,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他发明了一种名为通窍复音汤的中草药内服汤剂,并且申请获得了国家专利,对于治疗神经性耳鸣、耳聋,美尼尔氏综合症等病症有很良好的效果,很多患者已经通过服用这种汤剂有效地解除了苦痛。

  通窍复音汤是一种治疗神经性耳鸣、耳聋,美尼尔氏综合症等病症的中草药内服汤剂,是由鹿茸、麝香、磁石、九节菖蒲、葛根、菟丝子、山茱萸、牡蛎、墨旱莲、女贞子、朱砂、地黄、甘草组成。具有镇惊安神、清心养血、醒脑开窍等功效,治疗神经性耳鸣、耳聋,美尼尔氏综合症等病症,有效率达90%。且可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能达愈后不易复发之目标,经多年临床验证,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晁医生提醒大家,平时要多注意耳朵的护理,远离噪音和爆炸现场(包括放爆竹),因为较大的噪音可引起噪音性耳聋,而爆炸声会造成爆震性耳聋。洗头、洗澡时防止水流入耳内,因为皮肤和鼓膜在水中浸泡,加上耵聍(即常说的耳蚕、耳屎)的刺激,容易引起外耳炎。若原来有鼓膜穿孔者,水入耳内可引起中耳炎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