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院微信排名:徐医附院、徐州第一医院列江苏前十名

   全程导医网 转发:今天发布的医院公众微信榜单显示,为了加大推广宣传力度,全国各级医院官方微信的竞争越发激烈,其中各省榜首位置的更替最为频繁。那么在上一周中国医院微信分省榜中,到底又有哪些医院保住了榜首位置,哪些医院异军突起,后来居上呢?
   
      江苏省医院前十名,是哪些医院?全程导网刚刚获悉最新排名。其中,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徐州市第一医院位列全省前十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运用,许多医院建立起微信公众号,通过这一新的载体向百姓宣传健康常识,推介本医院的技术成果、实用医疗信息和健康信息,微信已成为医院宣传的新平台。徐医附院(徐州二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我市较早开通微信平台的医院,为了使这一新媒体更接地气,为百姓看病就医、健康咨询提供便捷、真实、准确的信息,各医院编发出一批批精彩实用的“健康大餐“。

    附:北京、上海及其他各地的排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