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承办徐州市口腔医学专业学术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 近日,由徐州市医学会主办、徐州市口腔医院承办、沛县口腔医院协办的2012年口腔医学专业学术年会暨沛县牙医协会成立大会在大汉故里、龙城水乡沛县隆重召开。徐州市卫生局副局长胡传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院长王林、市医学会主任李薇、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州市口腔医院院长王鹏来;沛县卫生局副局长谭大顺、沛县科协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王君才、沛县卫生局医学会主任胡道春、沛县口腔医院院长、沛县牙医协会首届会长韩有金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胡传峰副局长作了重要指示:口腔健康不仅是反映社会生命质量的重要指数,而且是社会文明进步程度的一种标志,希望与会的同志共同努力,为徐州市及周边地区的口腔医疗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王鹏来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徐州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暨沛县牙医协会成立大会意义十分重大,这是徐州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首次在县区召开,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将为搞活徐州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推动县区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共同谱写我市口腔医疗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江苏省口腔医院王林教授就“现代科技对口腔医学的影响”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对本次大会做出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会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