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四院)肿瘤外科

医院名称: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肿瘤外科
学科带头人:韩锡林 
    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肿瘤外科创建于1978年,现有床位49张,高级职称医师5人。先后在上海肿瘤医院、中科院北京肿瘤医院、上海中山医院、天津肿瘤医院进修深造。    主要开展甲状腺、乳腺、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肝胆胰腺等部位的良恶性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以疗效好、手术规范、五年以上的生存率在淮海经济区享有较高的声誉。甲状腺癌功能性硬清扫、乳腺癌一期乳房再造、肝癌切除手术及综合治疗、肝门部胆管癌切除、胃肠道癌根治、直肠癌各种根治术等手术娴熟,居国内先进水平之列。

    近几年先后开展了局部晚期直癌晚期治疗后一期切除,直肠癌保肛手术,保留乳房手术,乳腺癌切除后一期乳房再造。氩氦刀微创治疗甲状腺、肝脏、胰恶性肿瘤等。可以使淮海经济区的肿瘤患者在我院享受到国内知名专科肿瘤医院的服务质量。

    肿瘤外科全体同仁愿为淮海经济区的广大肿瘤患者提供高水平的热忱周到的服务,并给予广大基层医院医务人员提供技术支持。
 
    咨询电话——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