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科: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泌尿外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重点专科推介: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泌尿外科是医院重点专科,现有病床40张,下设体外震波碎石室,男性学研究室,共有硕士研究生2人,副高职医师以上专家3人,主治医师4人,护士12人。

  徐州四院 泌尿科成立于1965年,最早于1980年在徐州地区开展了肾血管造影、生物导弹入治疗肾癌等新的技术项目。1982年上海医科大学华山医院沈家立教授指导下为徐州市首次开展了同种异体肾脏移植术。在肾上腺皮髓质肿瘤、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上有一定的专业特色,开展了腔内泌尿外科男性病的诊疗同种异体肾脏移植术,已施行52例,存活率较高,达到较好水平。

   目前该科项目达到三甲重点专科标准,是本地区实力最强的泌尿外科之一。在省及国家级刊物发表学术文章70余篇。获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五项,吴天麟主任医师亦是江苏省泌尿外科的学科带头人之一。 

  学科带头人:吴天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