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院长杜钟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立一院干部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患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我院承载使命、走向未来的关键之年。围绕“患者至上,用心服务,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我们把握时机,适度调整,全力攻坚,稳步前行,实现了医院发展的新突破。同时,也坚定目标,争取时机,积极谋划,为新医院的开工建设做好了充分准备。向着一个现代化的“三甲”医院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4年,将是我院又一个新的起点、新的高度。新医院建设铿锵起步,将以日新月异的姿态带来新的希望;同时,医院管理与发展依然会步履鉴定,全院职工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和力量携手迈上新的高度,衷心希望全市人民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立一院的建设和发展,我们也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用责任和激情续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让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地迎接新年的曙光!
 

  相关链接:

  一院党委书记杜钟祥:文化是医院的灵魂

  杜钟祥:医院多举措让群众看病就医“零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