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患了疝气,家长要注意什么

2011-09-16 16:50
摘要:
小儿疝气要注意什么?很多家长都会知道疝气是小儿很常见的一种疾病,但是小儿疝气要注意什么呢?很多家长都不是很了解……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小儿疝气要注意什么?很多家长都会知道疝气是小儿很常见的一种疾病,但是小儿疝气要注意什么呢?很多家长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就针对这一问题由专家为我们做具体介绍。

  小儿疝气要注意什么

(1)小儿疝气患者应尽量避免和减少哭闹、咳嗽,便秘,生气,剧烈运动等。

(2)疝气患者应注意休息,坠下时,用手轻轻将疝气推回腹腔。

(3)疝气患者应尽量减少奔跑与久立,久蹲,适时注意平躺休息。

(4)疝气患者应适当增加营养,平时可吃一些具有补气功效的食物如扁豆、山药、鸡、蛋、鱼、肉等。

(5)稍大一些的幼儿疝气患者,应适当进行锻炼,以增强体质。

    以上就是对小儿疝气要注意什么的具体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到您,专家提醒,小儿疝气一旦严重了,会危机到生命安全!因此,除少数特殊情况外,小儿疝气均应尽早接受彻底的治疗。

  重点推荐:徐州市儿童医院小儿普外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网上咨询求助:http://bbs.qcdy.com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