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尔顿,按摩室被安置在最私密的空间里

  香熏按摩。
  
  在希尔顿,按摩室被安置在最私密的空间里,通过灯光氤氲的走廊,帘幕低垂的房间正点着香精灯等候着你的光临。在隐约而空灵的音乐中感受按摩师的精心呵护,我已经完全进入了一个美丽而轻盈的世界。
  
  1、调制按摩膏
  
  按摩师为我调制了以巧克力、椰丝、橘皮、椰奶为主要材料的按摩膏。椰丝是为了去角度,椰奶是为了滋润,橘皮是为了调节新陈代谢,而巧克力,则是为了增添诱人的感性气息并且通过这种香甜的气味引发你的激情和活力!

  2、淋巴排毒
  
  按摩师让我配合她深呼吸3次,并用一把小刷子轻柔而有节奏地在身体的淋巴部位来回刮刷。
  
  3、用按摩膏按摩
  
  当粘稠的混合物接触皮肤的时候,我有一点不适应,但很快就被弥漫在空气里的浓浓的巧克力味驱赶一空。按摩师专业而自信的手化学元素也使我倍感放松。椰丝在肌肤上摩擦的时候,感觉得像洗面奶里的磨砂颗粒,不同的是,椰丝是我看得见的天然制造!
  
  4、沐浴
  
  经过一番细致的按摩,全身上下都浸润了丝丝甜香,按摩师让我在房间里特设的冲淋房沐浴。注意哦!不能冲得太久,否则滋润物质和淡淡的香气会流失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