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低保人员春节前将全部领到三份节日补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28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城乡低保对象春节前将领到3份“红包”,分别来自中央财政、江苏省财政和市级财政农村五保对象、城市三无老人、孤儿、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也将享受同样的节日补助待遇。

  据悉,江苏省对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对象、城市三无老人、孤儿、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等五类人员实施适度普惠性节日补助,补助标准每人100元。中央节日补助资金也已下达,其中城市低保对象每人300元,农村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供养对象每人200元,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以及新中国成立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每人360元。

  我市也将在春节前,给予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体一份节日补助,这份补助与中央和省级的节日补助不相互抵扣,具体补助标准将于近日出台,春节前,三份节日补助全部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