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时间即将结束

  全程导医网综合报道  徐州市市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时间即将结束,为不影响参保人员正常享受医疗保险待遇,未缴纳2012年度医保费的参保人员尽快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或医疗保险证,到徐州市指定银行缴纳2012年的参保费。

  今年12月31日前缴纳2012年参保费的续保人员,自明年1月1日起,享受医保待遇。明年1月1日-3月30日期间缴纳2012年参保费的续保人员,自缴费次月享受医保待遇。明年3月31日后缴纳2012年参保费的人员,自缴费次月起,需经过6个月的等待期,等待期满后方可享受医保待遇。

  需要缴纳2012年参保费的续保人员,可通过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网点的自助缴费机,缴纳2012年的参保费。也可以登录上述银行的网上银行,通过网银缴纳参保费。另外,续保人员可开通建设银行的手机、电话、短信等电子渠道进行缴费。(身份证尾数为“x”的,请选择其他缴费方式)

  银行网点缴费可登陆徐州人保局网查询银行缴费网点:http://www.jsxz.lss.gov.cn/index.do。

  咨询电话:

  云龙区医保经办机构:80803743

  铜山区医保经办机构:83537576

  贾汪区医保经办机构:87218270

  开发区医保经办机构:83255630

  泉山区医保经办机构:85806771

  鼓楼区医保经办机构:8763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