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产科开设线上孕妇学校 备孕、分娩、养娃一键学习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结婚半年了,想准备要个娃,但是又不知道怎么科学备孕,怎么办?快来加入徐州市中心医院的“线上孕妇学校”吧,它会告诉你怎么办。

  怀孕后发现腰酸背疼,有时还小腿抽筋,该怎么办呢?快来加入徐州市中心医院的“线上孕妇学校”吧,它会告诉你怎么办。

  马上就要生宝宝了,初为人母,完全没有经验怎么办?快来加入徐州市中心医院的“线上孕妇学校”吧,它会告诉你怎么办。

  为提升孕期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徐州市中心医院本部产科和新城区医院妇产科借助新媒体,创新健康教育方式,利用手机微信平台开通了“线上孕妇学校”。至今已有千人参与了学习。

  “线上孕妇学校”采用微信公众号的形式推送,内容多元化,推送的知识由专业医师审稿,保证了内容的准确性、专业性。

  “线上孕妇学校”之备孕阶段准爸妈

  如果您是备孕阶段的准爸妈,就可以在“线上孕妇学校”学习如何科学正确备孕及排卵时间推测等相关知识。

  “线上孕妇学校”之孕中准妈妈

  如果您已经是怀孕的准妈妈,就可以通过“线上孕妇学校”了解孕期保健、如何选择分娩方式等相关知识。

  “线上孕妇学校”之产后妈妈

  已经平安产下宝宝的妈妈们则可以在“线上孕妇学校”学习产褥期保健与处理、乳房护理、母乳喂养知识、婴儿护理、婴儿游泳与抚触等。

  此外,“线上孕妇学校”还可以建立孕妇档案,随时查看保健信息卡和产检时间表,如何办理出入院、宝宝疫苗接种、出生证办理、分娩镇痛等住院期间您需要知道的知识及具体操作,更有我院产科专家进行随访和交流。大家只需扫描二维码后关注公众号,然后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孕育状态,填写相关内容后即可获取每日定制的孕育知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