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家属900元现金掉落电梯井道 徐医附院东院齐力帮寻 全数送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17年9月11日,徐医附院东院普外科王玉芹护士长接到电话,普外科6床病人家属在乘坐南楼9号电梯时,不小心将为家人看病的900元现金掉入电梯井道内。护士长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对其进行安抚,同时通知病房管理科协助处理。病房管理科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电梯班管理人员进入电梯井道为失主寻找所丢的900元钱。

  由于失主丢钱的地点在8层,电梯井道内风比较大,所丢现金已经被吹散,工作人员在电梯地坑内、井道壁以及每一层的门头位置仔细寻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将所丢900元钱全部找到。事后,万伟光副科长及王玉芹护士长对此事情非常重视,带着电梯工作人员亲自到现场将所丢现金交到失主手中。患者及家属对此非常感谢,说到:“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与热情,让他们感觉到温暖。”

  “一切为了病人”是徐医附院的一贯服务准则,为患者排忧解难、贴心服务,是医护人员应该做的。通过这些日常小事,不断传递正能量,你做一点,我做一点,点滴汇聚可成江河,徐医附院东院必将受到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