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专家刘波到徐州仁慈医院亲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足不出徐州就能享受国内顶级专家会诊治疗,这样以前只能在想象中发生的事儿,现在却成了徐州仁慈医院的常态!

  受徐州仁慈医院邀请,2016年12月28-29日,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腕关节镜专家刘波教授亲临徐州,为饱受病痛困扰的手外科患者会诊,并主持完成了一台腕关节镜手术。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睢宁、邳州、宿州等地的数十名患者,专家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湛的医术获得了市民好评。

  12月28日义诊花絮

  12月28日早上8:10分,会诊还未开始,徐州仁慈医院新门诊楼二楼的候诊大厅手外科专家门诊前便已围满了人。

  刘波教授与朱辉主任,认真查阅每一位患者资料,并深入细致的与患者进行交流。

  会诊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一直到12点半,看完最后一个挂号病人后,刘教授和朱主任才得以休息。

  12月29日腕关节镜手术回顾

  12月29日,刘波教授主持参与了一台腕关节镜手术。

  数名当天没有值班任务的手外科医生进入手术室,近距离的观摩刘波教授的手术。

  手术患者杨某一年前骑车时摔倒,导致左手活动受限、疼痛,两个月前疼痛加剧,检查发现左舟状骨陈旧性骨折,骨折不愈合,近日来仁慈医院治疗。手术中通过腕关节镜看到杨某舟状骨近腰部骨折,骨折端硬化、骨不连,随后在关节镜指引下,刘波主任取患者对侧髂骨植入左舟状骨骨不连处,并用Herbert空心钉固定。

  手术过程中,刘波教授言传身教,解说手术操作注意事项,为徐州仁慈医院年轻医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腕关节外科最新进展及前沿知识的机会,博得一致肯定和好评。

  如何获取专家亲诊机会?

  你是否为错过本次会诊而懊恼?

  没关系,以后这样的机会还有很多!

  徐州仁慈医院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强强联手”,成立“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徐州仁慈医院技术联合体”,并依托北京积水潭医院和台湾专家技术支持,发展手外科微创治疗中心。

  适应范围:腕关节痛、腕关节不稳定、腕关节骨折、脱位、腕部肿瘤、囊肿。

  我们将不定期邀请北京积水潭医院腕关节镜专家到徐州坐诊。这将进一步快速提高仁慈医院乃至徐州地区腕关节镜手术的医疗操作水平,最大限度地造福于患者,让我市及周边地区百姓不出徐州,便可享受到国内顶尖手外科专家的医疗服务。

  更多专家亲诊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徐州仁慈医疗集团”微信公众号、“@徐州仁慈医院”官方微博推送,敬请关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