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生活能力下降、失眠多梦等警惕老年痴呆 需及早就医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9月17日上午,是“中华老年痴呆日”。徐州市中心医院于2号楼门诊病房楼3楼东区肿瘤诊区举办“痴呆与失眠”大型义诊活动,来自中国痴呆协会名誉会长王萌华、中国睡眠协会秘书长王健,以及该院神经内科主任李传玲、主治医师安晓雷一同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答疑解惑,共同研究诊治方案。同时,徐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心理检查室正式成立,认知障碍(失眠)与痴呆专病门诊开诊。

  活动实行提前预约咨询,据了解预约号码已经在义诊的两天前就已预约完毕,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按照预约时间秩序井然的进行咨询。陈老先生今年已经88岁了,因为出现记忆不好、流口水、对于家人的沟通不能理解等情况,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就诊,家人说我们这一趟不仅看到了徐州的大专家,还看到了北京来的专家为我们免费看病,这样活动希望可以多举行。

  李传玲提醒当你出现心情低落、焦虑不安、失眠多梦、全身疲乏、记忆力、生活能力下降等一系列问题时,就需要专业医生的心理疏导和治疗了。

义诊开始前前来就诊的患者仔细观看专家简介

神经内科李传玲和中国痴呆协会名誉会长王萌华一同为痴呆患者义诊

  中国睡眠协会秘书长王健和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安晓雷一同为失眠患者义诊

  患者都是提前预约,正在秩序井然的等待专家会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