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院“胸痛中心进社区”健康列车第三站开进睢宁凌城镇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4月28日下午, “2016 健康教育万人行 健康促进惠民生”活动暨“徐州中心医院胸痛中心进社区”第三站走进睢宁县凌城镇中心卫生院,百余名听众参加了学习。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二科副主任医师娄明以《健康从“心”开始》、《胸痛识别及急救》、《心肺复苏术》为题,向听众介绍了心血管疾病的防治、胸痛的病因、症状等医学知识,进行了操作演示,并在授课结束后和听众互动,解答了疑问。现场还发放了上百份健康资料。


  “胸痛中心进社区”由市卫计委和市中心医院合作组织,活动贯穿全年,每月至少组织1-2次集中活动,旨在进一步在全市普及健康知识,促进百姓健康,提升惠民举措,充分发挥卫生计生系统资源及院前急救优势,下沉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千家万户。自今年3月11日第一站活动开展以来,众多居民从中受益,受到广泛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