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专科简介:骨科 市重点专科

2016-05-30 10:57
摘要:
开展的小儿髋关节脱位的系列治疗,小儿先天性马蹄内翻足的综合治疗,儿童大脑性瘫痪外科治疗(包括选择性脊神经后根切断术等),肢体延长术,儿童骨关节创伤的适合儿童特色的治疗……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专科简介:徐州市儿童医院骨科成立于1985年,是医院最早设立的具有鲜明专业特征的儿童各种先天性或继发性畸形的矫治机构。开展的小儿髋关节脱位的系列治疗,小儿先天性马蹄内翻足的综合治疗,儿童大脑性瘫痪外科治疗(包括选择性脊神经后根切断术等),肢体延长术,儿童骨关节创伤的适合儿童特色的治疗。代表现代治疗发展方向的小耳畸形外耳再造术,各种难治性血管瘤、淋巴管瘤的治疗以及体表瘢痕,赘生物,肿瘤和器官发育畸形的矫治等,在本地区乃至省内都具有领先水平。

  专科现状:

  开放床位35张,包括VIP病床11张,现有专业医师10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3名,其中博士生2名,硕士研究生3名。护理队伍14人,主管护师5人,护师7人,骨科年门诊量数万余人次,出院病人10000余人次,年手术1500余人次。

  骨科带头人史迎春主任医师现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小儿整形外科学组委员,徐州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是我市著名的小儿骨科和小儿整形外科专家。在学科带头人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和精湛的服务质量,获得了广大家长的高度好评,骨科连续多年被评为院、局先进集体。在整个苏北地区及淮海经济区有着很高的声誉。

  服务宗旨:

  骨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一流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热忱、周到的服务为淮海地区乃至周边省市的广大儿童患者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和咨询,切实地为广大儿童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