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成功举办2017年新生儿外科常见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2017-11-20 09:53
摘要:
为推广和普及新生儿外科疾病知识,更新新生儿外科疾病诊断治疗的新理念,使患儿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徐州儿童医院……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推广和普及新生儿外科疾病知识,更新新生儿外科疾病诊断治疗的新理念,使患儿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徐州儿童医院于2017年11月18日举办“新生儿外科常见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本次学习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亲临授课,参会人员来自省内省外相关专业医护人员达200人。

  会议开幕式于上午八点半开始,首先,由徐州儿童医院孙敦琇书记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西安、南京等地的知名专家,更得到了徐州市卫计委领导和参会代表们的大力支持。欢迎各位领导和参会学员的到来!随后,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致欢迎词,诚挚地感谢徐州市卫计委领导对新生儿外科专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省内、外专家对学术会议的开展给予了帮助和指导,欢迎淮海经济区广大学员前来学习。最后,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做了讲话,说道“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是首个被评为省临床重点专科的科室,希望广大学员借这次培训班的契机,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救治患儿的日常工作之中,造福广大患儿。”

  开幕式结束后,会议开始,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高亚教授就《我国先天性巨结肠诊治现状调查和分析》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随后,来自南京市儿童医院唐维兵教授就《NEC的早期认识和治疗》、北京市儿童医院陈永卫教授就《先天性肛门直肠畸形术后便失禁的诊断与处理》、徐州市儿童医院张宏伟教授就《微创技术在新生儿外科中的应用》等共九位专家针对新生儿外科疾病中的热点问题选择题目,实用性强,涉及范围广,课程内容涵盖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巨结肠等疾病的诊断治疗进展进行详细的讲解。

  此次学习班的举办,学员们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临床水平,积极与专家互动,有疑惑就问,教授耐心的一一讲解。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班,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将所学知识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学以致用,保证患儿安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