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重点科室技能操作培训

2017-11-09 10:08
摘要:
根据医院重点专科建设管理规范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重点科室医务人员专科技能操作水平,徐州儿童医院于2017年11月7日、8日举办重点科室技能操作培训……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根据医院重点专科建设管理规范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重点科室医务人员专科技能操作水平,徐州儿童医院于2017年11月7日、8日举办重点科室技能操作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困难气管插管术、喉罩使用方法、胃肠减压、中心静脉置管、动脉穿刺置管等内容。急诊科、重症监护室、麻醉科医师积极参与本次培训,共计100余人参加。

  刘丰丽、王云骥主任医师讲解了以上操作的知识点,孙丽护士、黄小梅医师分别演示了具体操作过程,重点强调了各项操作的适应症、操作要点、可能出现的风险及防范处理的措施等内容。

  急诊科、重症监护室、麻醉科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巩固了基本操作的理论基础,提高了常规技能的操作水平,对促进徐州儿童医院重点科室医务人员技能操作的规范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