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公开竞聘护理责任组长及带教老师

2017-09-18 16:29
摘要:
为加强临床护理工作,适应现代护理管理需求,激发护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管理意识……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加强临床护理工作,适应现代护理管理需求,激发护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管理意识,增强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优化徐州儿童医院的护理服务,促进优秀护理管理人才脱颖而出,徐州儿童医院在全院各护理单元开展了部分护理责任组长及带教老师岗位公开竞聘。

  徐州儿童医院护理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制定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关于公开竞聘护理单元责任组长、带教老师岗位实施方案》,对竞聘活动的实施和开展进行明确的安排和部署,成立了竞聘考核小组,进行考核和监督。本次竞聘主要在素质能力、学历职称、考核情况等方面对竞聘对象进行了把关,护理骨干们踊跃报名,经考核小组资格审核后,共有来自21个病区的81名符合条件的竞聘者进入竞聘考核。

  竞聘首先进行专业理论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儿科护理、护理管理等知识,随后竞聘者根据抽签先后进行了操作考核、面试考核。竞聘结束后,院考核小组根据竞聘者理论、操作、面试成绩综合排名,并对入选的52名竞聘者进行了护士长测评以及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上岗聘用。


  此次责任组长及带教老师竞争上岗,把一批优秀的护理人员放到了重要的岗位上,有利于护理队伍形成良性竞争激励机制,增强活力,调动全院护理人员的积极性,以便更好的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护理满意度,提高护理整体质量。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