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枣庄行”深化医疗改革 全力推进医联体建设

2017-07-20 09:47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整合卫生资源,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整合卫生资源,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医联体发展。7月18日上午,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和外联办一行人前往医联体成员单位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修荣对徐州儿童医院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大家畅所欲言,为医联体建设献计献策。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指出,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是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成员单位,对医联体的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徐州儿童医院作为医联体牵头单位,发挥领军优势,充分利用科室及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传、帮、带、教作用。建立转诊绿色通道,完善分级诊疗以及双向转诊。对医联体内转诊患者提供优先接诊、优先检查、优先住院等服务,定期选派专家开展坐诊、查房、学术讲座、手术示范、疑难病例讨论等。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修荣则表示,随着医联体工作的逐步推进,使医联体成员单位和医联体区域内患者共同受益。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更深层次的推动了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的发展,加强了与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的联系,提升儿科医师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儿童医疗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建设淮海地区更为优质、便捷的儿科医师交流平台。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