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政工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2017-06-22 17:12
摘要:
2017年6月20日,我院政工党支部在儿研楼702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6月20日,徐州市儿童医院政工党支部在儿研楼702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马静同志给全体党员主讲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落实方法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必须紧密联系徐州市儿童医院工作实际,思想上不能放松,要强化党员意识,把党员的标准扛在肩上,把党员的责任扛在肩上,要按照“三学三增强”“五学五提升”要求,持续深入的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着力推进政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工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扎实做好专题教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