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人员代表参加全国儿科护理年会

2017-06-19 09:16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人员代表参加全国儿科护理年会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儿科护理学术交流会议于2017年6月14日至6月17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成功召开......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儿科护理学术交流会议于2017年6月14日至6月17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成功召开。

本次交流会以“健康儿童,健康中国”为主题,共有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约4000余名代表前来参会,从儿科护理管理,儿科优质护理服务和儿科临床护理技术新进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徐州儿童医院护理代表在护理部蔡盈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在全国儿科护理交流会上,护理部主任蔡盈应邀担任护理管理专场的主持,同时,徐州市儿童医院两位护士长的两篇论文也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壁报交流。

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团队以“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为宗旨,通过此次交流,加快了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工作的创新,引领了淮海经济区儿科护理的蓬勃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