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组织人员参加全省卫计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2017-06-15 14:22
摘要:
6月12日至14日,由江苏省继续医院教育委员会、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徐州市云泉山庄如期举行,来自省内卫生和计生系统单位的170余名人员参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6月12日至14日,由江苏省继续医院教育委员会、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徐州市云泉山庄如期举行,来自省内卫生和计生系统单位的170余名人员参会。市儿童医院组织院办、宣传科、科教科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特邀《健康报》江苏记者站副站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宣传部长程守勤、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任泽强、《新华日报》编辑仲崇山、南京师范大学朱强博士主讲,分别从“新媒体环境下医院新闻宣传与健康传播策略”、“全媒体时代如何加强医院宣传”、“学会写新闻,讲好医卫故事”、“应对媒体的策略与方法”等角度,讲授如卫生计生单位新闻题材的选择,新闻写作的思维方式,通讯员的社会责任及稿件撰写的注意事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和新闻报道写作等有关内容,同时,专家们还针对当前卫生工作的重点,剖析讲解通讯写作中的实际问题,并在现场与学员多次进行互动,学习氛围浓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颇丰。
        新闻宣传工作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儿童医院组织人员通过本次学习,将继续努力做好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创造有利于医院发展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医院各项卫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