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奎屯市卫计委到徐州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2017-05-17 17:06
摘要:
2017年5月17日,新疆奎屯市卫生计生委一行10人,在卫计委副主任季培琛的带领下,来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儿童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5月17日,新疆奎屯市卫生计生委一行10人,在卫计委副主任季培琛的带领下,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参观交流,徐州市儿童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
      座谈会上,徐州市儿童医院孙敦琇书记首先向交流团介绍了医院概况,主要从医院规模、科研教学、特色专业开展、检验等方面进行,季主任一行对徐州市儿童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一直深入合作和交流,要继续开展下去。随后,交流团分别参观了徐州市儿童医院专病门诊、检验科等。针对徐州市儿童医院业务开展、服务流程、技术创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团表示,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发展在对整个区域儿科医疗事业的发展都起着重要作用,医护人员的精神面貌、各部门规范的管理模式、干净整洁的门诊环境等也给同行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多合作多走动,交流的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学科建设水平、服务水平等。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时也使徐州市儿童医院受益匪浅,深层次的加强双方联系,相互学习,吸收经验,取长补短,更好的提升医院全面建设水平,促进医院综合实力的提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