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化妆礼仪课堂

2017-05-15 14:05
摘要:
5月是逐梦的季节,5月也是绽放的季节,就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为庆贺这一属于护理人的节日,2017年5月12日上午,在院领导孙书记、曹院长的带领下,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蛋糕......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5月是逐梦的季节,5月也是绽放的季节,就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为庆贺这一属于护理人的节日,2017年5月12日上午,在院领导孙书记、曹院长的带领下,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蛋糕。
      下午在儿研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彼此肯定、互相鼓励的“我的梦·儿医梦”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化妆、礼仪课堂。院领导孙书记,曹院长,工会石玲主席、陈淑静副主席、团委李显达书记、护理部蔡盈主任及科护士长均出席了表彰大会,全院各临床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孙书记致开幕词,首先为全院护理人员带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对这一年护理工作取得骄人的成绩给予肯定。曹院长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6年度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护理人员、感人的故事、激动的瞬间、创新作品、读书能手一一给予表彰。
       在颁奖典礼之后,医院特别安排了化妆、礼仪课堂,护理人员告别工作中的压力,在听课中享受美丽,看见不一样的自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护理人员提供人性化的工作氛围,让专业化、幸福的护士来服务儿童,实现始于大爱、成于精湛的大医精神。儿医护理人的5月,有努力和付出,也有肯定和赞美,每位儿医护理人品味着感动和收获的同时,新一轮的耕耘又开始了!
      卓越之旅,我们在路上;
      追逐明天,我们正绽放!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