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护士节慰问信:唯有使命不可辜负

2017-05-12 17:56
摘要:
这一年,我们砥砺青春,躬身前行。徐州儿童医院护理团队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为宗旨,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时间是开拓者前行的刻度,是奋斗者筑梦的见证。在鲜花竞相绽放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医院党政领导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昼夜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了宝宝健康和徐儿医事业和谐发展默默奉献的所有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总有一种力量,牵引着大家挥别过去,奔赴美丽征程。2016年,最难忘的时光已经刻写在年轮深处,再次赋予时间以壮丽。回首走过的8760个小时,多少个日日夜夜,奋斗在临床一线天使们,加班加点,无私奉献。我们感念着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感谢同事们的陪伴,感动于社会和领导的关注,也感恩着病患和家属的信任;过去的这一年,你们凝炼起青春的态度,体味着文化的温度,蓬勃着成长的力度。

  这一年,我们砥砺青春,躬身前行。徐州儿童医院护理团队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为宗旨,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坚持以患儿为中心、以提高护理质量、改善护理服务为主题,抓住机遇,多措多举,扎实推进各项护理工作,在创新护理服务模式、医院护理管理、医院整体发展上取得了新的突破,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绚丽的篇章。

  2017年,我们将以什么样的作为接受决胜未来的实践洗礼?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团队发展的历史坐标上,2017年注定是我们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这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医改步入深水区的攻坚之年。我们当倍加努力,淬炼初心;到中流击水,奋楫者进。

  在通向“淮海经济区儿童医学中心”的长征路上,越是接近目标,困难就会越多,挑战就会越大。“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让砥砺前行的儿医人闯过而立之年,共怀愚公之志,同尽担当之责,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幸福的微笑,让每一个梦想都有生长的沃土,让奋斗的热血沸腾于心,让健康中国的梦想照进现实,我们必将向世人展现一个更加充满希望的大儿医。

  2017,唯有使命不可辜负,你的光芒将更闪耀!

  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