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为职工办理住院医疗互助保险

2017-03-28 09:05
摘要: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切实保障职工切身利益,进一步筑牢职工医疗保障机制,近日,院工会为1520名职工办理了住院医疗互助保险手续......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医院/儿科频道: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切实保障职工切身利益,进一步筑牢职工医疗保障机制,近日,徐州市儿童医院院工会为1520名职工办理了住院医疗互助保险手续。
        中国职工医疗互助保险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创办,以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服务职工为社会目标所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险。院工会自2016年3月起为符合相关政策的职工办理住院医疗互助保险,截止目前,受益人数近40人,理赔金额共计2万余元,职工出院后在医保报销的基础上同时享受互助保险的二次报销,有效减轻了职工患病后的经济压力,建立了多重医疗保障机制,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了良好渠道。
        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是惠及广大职工的大事,为把该工作落到实处,院工会始终把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当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重要工作来抓,对职工的咨询做到有问必答,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了职工互助保障的实惠,此举为职工排忧解难的同时,有效促进了医院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