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对口支援丰县人民医院 举办市级护理继教班

2017-03-18 16:29
摘要:
此次学习班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主办,丰县人民医院协办……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切实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大型医院对口支援县级医院管理的通知(徐卫医政【2016】21号)》文件精神,协助丰县人民医院进一步规范专科建设,深化优质护理服务,2017年3月10日在丰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市级护理继教班“儿童呼吸系统疾病护理新进展研讨班”,此次学习班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主办,丰县人民医院协办。本次学习班特别邀请了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李国宏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张冲林主任、张宏伟主任、张振坤主任、杨忠秀主任等专家进行精彩授课。徐州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孙劲松处长、徐州市护理学会夏静理事长、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副院长、丰县卫计委姜伟副主任、丰县人民医院丁时义院长、张学忠副院长均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徐州及周边地区近200名基层医院医护人员参加。



  此次精准帮扶以学习班的形式举办,内容丰富、授课专家权威,在市儿科护理学术中的有较高影响力。此次对口支援不仅是一次儿科的学术盛宴,更是一次医院与医院,地区与基层交流的盛会,达到了传递儿童呼吸系统疾病最新的护理理念,相互交流学习,不断促进提高的目的,更推动了儿科护理人员之间的紧密联系与团结,加快了整个淮海经济区儿科护理事业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