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推进会

2017-03-18 14:07
摘要:
院长范从海同志传达了市卫计委文件精神,同时对我院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给予了指导意见……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3月15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按照市卫生计生委文件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分层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院领导组织召开了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院长范从海同志传达了市卫计委文件精神,同时对我院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给予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加强院、科两级管理,临床科室要将创建工作列入科主任、科护士长周计划中,职能部门加强督导,形成PDCA循环,把工作精准到每一个职工。他还强调,要长期抓好基础性工作,务必要熟记文明创建应知应会,营造创建氛围。继续做好禁烟工作,注意语言技巧,及时清理不洁环境等。他要求,相关科室要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制定创建工作实施计划及实施方案,完善制度,严抓落实,使创建活动规范化、制度化。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对口科室进行工作动员及部署。

  会后,按照范院长要求,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头到对口科室进行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使创建工作全院职工人人知晓。真正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局面。

  副院长杜雪梅、曹军华、齐红霞参加了会议。

  院领导召开职能科室负责人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对口科室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图为护理部蔡盈主任到对口内分泌科布置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