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开展学雷锋·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7-03-07 15:25
摘要:
徐州儿童医院政工支部、外科支部、行政后勤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走进和平社区……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雷锋精神处处有,医者爱心时时在。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儿医精神,2017年3月5日,由徐州儿童医院政工支部、外科支部、行政后勤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走进和平社区。此次活动由医患办郝秀卫主任带队,3个支部选派部分党员一行7人组成的义诊团队受到了和平社区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和平社区的前期宣传下,居民和前来就诊的患儿很早就到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队,秩序井然。在活动现场,广大社区居民对儿医的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经常举办。享受便捷、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是社区居民长久以来的愿望,同样也是我国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方向。

  在短短半天的时间里,儿医义诊团队为约100名社区居民提供了细致的健康咨询服务,共发放200份健康宣传单,进行了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的社会服务意识,而且了解到每个社区的实际情况和病种分布,为指导今后医教研工作的方向奠定了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