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大会

2017-03-07 09:37
摘要:
2017年3月3日,徐州儿童医院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大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3月3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大会。会议由曹军华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临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行政科室代表等300余人参会,认真听取了总结报告及表彰决定。

  范从海院长首先对2016年医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去年一年医院在发展中作出的成就,对于全体职工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科建设、技术创新、医疗服务、专病门诊、医联体建设、多学科联合诊疗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表示欣慰。

  党委书记孙敦琇、副院长杜雪梅、齐红霞等对2016年度工作成绩显著,获得国家、省、市、委、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并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把优秀的做法继续运用到下一年的工作中,以改革创新的意识、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提高医疗质量、推动医院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