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2017年“迎新年”职工文艺汇演

2017-02-06 14:28
摘要:
市儿童医院领导及临床一线的科主任、护士长和各部门的职工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7年的曙光……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1月21日下午,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我院儿研楼布置一新的会议室隆重举行。窗外寒风袭人,会场星光璀璨、灯火辉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市儿童医院领导及临床一线的科主任、护士长和各部门的职工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7年的曙光。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演出在信息科带来的充满活力的《人间精品嗨起来》开场舞中徐徐拉开帷幕,各科室准备的节目造型生动,创意无限,既有热情洋溢的歌舞、欢乐温情的小品,也有独具匠心的情景剧和尽显才情的诗朗诵,演出在充满激情的舞蹈《舞动中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异彩纷呈,节目类型丰富多彩、立意深刻。

  本次职工文艺汇演,医院各科室积极响应、通力合作,集思广益,经过短短几周的精心准备,为大家送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儿医人”的才华、智慧与风采。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梦想,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奋发图强,开启儿医2017年的新篇章。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