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徐州市儿童医院杯”家庭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2017-01-07 20:00
摘要:
活动现场各组参赛选手以家庭为单位,歌唱、小品、歌舞剧,各种形式应有尽有……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淅沥沥的小雨挡不住家长与小朋友们的热情,2017年1月6号下午,淮西小学黄河校区的文化厅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由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徐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徐州市儿童医院冠名的家庭才艺大赛准时开始。

  活动现场各组参赛选手以家庭为单位,歌唱、小品、歌舞剧,各种形式应有尽有。家长们与小朋友各展才艺,或生动、或优美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有的家庭全家出动,三代同堂,在展示才艺的同时,展现了文明家庭的团结美好及现代家庭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孩子得到身心、身体双健康的的发展。5号家庭的歌舞剧“大王叫我来巡山”凭借精美的节目形式、可爱的服装、生动的表演获得了一致好评,成为本届“儿童医院杯”家庭才艺大赛的冠军。

  活动最后,主办方对获奖选手家庭进行了颁奖,我院被授予“家庭才艺大赛特殊贡献单位”称号。至此本次“徐州市儿童医院杯”家庭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