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护理品管圈专科护士分享交流会

2016-12-22 10:07
摘要:
在汇报过程中,各组人员以PPT形式充分展示了科室的QCC项目与论文撰写情况,生动详实的资料、精美的视频及图片……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提高运用质量管理的科学方法持续改善临床护理问题的能力,调动广大临床一线护士参与提升护理质量、促进专业发展,营造团队合作、互相交流学习氛围。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于2016年12月16日,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举办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品管圈、论文撰写、外出学习、专科护士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分为上、下两个半场,经过大科的层层选拔共14位护理人员进行汇报交流,护理部所有科护士长、各临床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近100人参加会议。

  在汇报过程中,各组人员以PPT形式充分展示了科室的QCC项目与论文撰写情况,生动详实的资料、精美的视频及图片、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有的汇报组还现场进行情景剧表演,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在分享交流阶段,部分外出学习人员与专科护士,共同分享进修心得体会,以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聚医疗护理中坚力量,启发临床一线员工的智慧,自下而上探讨临床护理问题,是当今护理管理的重要理念,品管圈作为这一理念的重要实施工具也在医院护理质量管理中充当了越来越为重要的角色。藉此护理部将品管圈、论文撰写、外出学习、专科护士分享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医院构建医疗护理品质管理的新风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