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07 09:18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在门诊病房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徐州市儿童医院在门诊病房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副院长曹军华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共党员、全体中层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第一项议程由杜雪梅副院长和齐红霞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徐州市、市卫生计生委和院党委2016年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名单;第二项议程由院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奖;第三项议程由党委书记孙敦琇同志作了“七一”讲话和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并有深远意义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为儿童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的事业贡献才智。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努力工作,为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谱写儿童医院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第四项议程院长范从海同志讲话,他结合医院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医院的当前发展,要求广大党员和干部做有智慧有勇气有责任心的人,做好本职工作,守住本性,守住党性,对医院发展做出贡献,做一名无愧无憾无悔的共产党员。

  最后曹军华副院长强调: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对全面加强医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的整体思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