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手术麻醉科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5-02-06 10:46
摘要:
近日,从团市委传来喜讯,经层层选拨、民主推荐、严格评审,徐州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手术麻醉科被团市委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医院/儿科信息:近日,从团市委传来喜讯,经层层选拨、民主推荐、严格评审,徐州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手术麻醉科被团市委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一年多来,在创建活动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奉献社会的有效形式。科室医护人员以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不断丰富创建活动内涵,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创建计划、目标和具体措施。科室紧紧围绕“青年文明号”的要求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和调动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以病人为中心,本着“仁爱精业,济世自强”的精神为每一个患儿提供优质的治疗、护理。

  牌匾彰显荣誉,掌声催人奋进,时代赋予青年文明号新的内涵。医院始终坚持人性化的服务宗旨和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为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