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组织专家对市儿童医院体外循环技术资质进行评审

2013-12-07 12:48
摘要:
首先曹军华副院长对医院麻醉科概况进行了介绍,麻醉科王云骥副主任对医院体外循环技术开展情况做以详细介绍……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卫生部《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精神,规范我省第二类医疗技术管理技术,徐州市儿童医院根据省卫生厅要求进行准入申请。

  12月6日,省医院管理协会组织专家对我院体外循环技术资质进行评审,专家成员有镇江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邵东华主任、中大医院心内科丁建东主任、苏州大学附属一院麻醉科陈东主任。

  首先曹军华副院长对医院麻醉科概况进行了介绍,麻醉科王云骥副主任对医院体外循环技术开展情况做以详细介绍,专家组对该院参加体外循环技术的人员资质进行审查,并查阅了进行体外循环的病历。

  专家对市儿童医院的体外循环开展情况给以充分的肯定,专家将检查结果带回省卫生厅最后审核。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