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参加5.12防灾减灾义诊活动

2012-05-16 17:17
摘要:
按照市卫生局的安排,徐州儿童医院于5月12日上午,在段庄广场参加了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为纪念“5.12”防灾减灾日,强化群众安全意识,弘扬防灾减灾文化,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同时也为宣传人道主义事业,按照市卫生局的安排,徐州儿童医院于5月12日上午,在段庄广场参加了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徐州儿童医院组织了2名专家、1名护士参加本次义诊活动。义诊期间,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儿童做检查,对儿童健康卫生用眼常识、儿童常见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进行讲解。同时护士免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量血压,对群众的一些疑问进行答疑解惑,真正做到把知识传递给每一个前来参观的人,此次义诊得到了广大儿童家长的认可和赞扬。

  根据本次活动的主题,徐州儿童医院特意制作了两块展板宣传本次防灾减灾活动。一块展板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地震急救以及洪水急救的处理措施和注意事项。另一块展板根据儿童医院自身特点,介绍了儿童食物中毒的应急处理办法和火灾现场如何保护儿童安全脱险的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及医疗常识,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携手各界共促平安和谐社会的发展。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