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获“2011年度泉山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2-05-03 10:08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并结合医院实际......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近日,徐州市儿童医院以显著的工作成绩被评为“2011年度泉山区政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及“和平办事处政法工作先进集体”,保卫科科长蒋连峰获得“辖区政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来,徐州市儿童医院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并结合医院实际,不断研究综治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维护医院的政治稳定和治安秩序。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分工,全面落实到科室和个人。二是加大监管,夯实安全基础。全年查出安全消防隐患67条,下达安全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23份,工作中要求保安每2小时对全院(东西院)50个重点部位进行巡查(有记录),陪同泉山公安分局医患纠纷处置中队干警每天巡查2—3次。三是标本兼治,开展专项整治。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禁烟监督巡查,积极处置医疗投诉和医疗纠纷,成功化解医疗纠纷36次,层层落实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人防、物防、技防力量得到加强,建立了有效的群防群治机制,治安秩序得到有力保障。一年来无重大责任事故,无安全事故,医院稳定、平安。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按照区委区政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构建和谐医院、和谐泉山贡献力量,朝着创建三甲儿童医院的目标迈进。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