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儿童医院同行来徐州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2012-04-16 10:06
摘要:
4月12日,苏州儿童医院冯星院长一行五人来徐州儿童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4月12日,苏州儿童医院冯星院长一行五人来徐州儿童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徐州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葛丕书记、曹军华副院长以及院办、财务、经管、麻醉科负责人陪同。

  交流过程中,范院长总体介绍了儿童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财务经营、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发展状况,通过座谈会形式集中探讨了双方对于医院发展和建设方向的思路,冯院长一行对儿童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达了继续加强联系合作的意愿。随后访问团同有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针对财务收支、经济管理的方法措施,结合医院自身实际交换了经验。冯院长表示,作为同行,此行基本达到了“来有所学,学有所获”的目的,两院进一步交流了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医院管理水平、学科建设水平、服务水平等。

  本次参观活动,同时也使儿童医院受益匪浅,苏州儿童医院作为一所三甲儿童医院,拥有徐州儿童医院需要学习借鉴之处,儿童医院通过此次契机,互相吸收经验,取长补短,更好的提升医院全面建设水平,朝着建设三甲医院的目标迈进。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