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4个专科获评为徐州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2012-01-20 09:22
摘要:
市儿童医院儿内科、儿外科、重症医学科和康复科以精湛的技术水平,优质的医疗服务获评为徐州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接卫生局通知,市儿童医院儿内科、儿外科、重症医学科和康复科以精湛的技术水平,优质的医疗服务获评为徐州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此次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的成功创建是对市儿童医院这四个临床科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市儿童医院近年来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规范管理制度以及重视科研工作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这四个重点专科,尤其是儿内科和儿外科的各个专业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学习国内、国际的先进技术,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并加快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步伐。市儿童医院的其他临床科室也将不断进取,不断完善,争取早日创建为市级乃至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