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厅处长孙宁生来徐州儿童医院指导工作

2011-12-13 10:30
摘要:
2011年12月9日,江苏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孙宁生和市卫生局副局长俞军一行……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2011年12月9日,江苏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孙宁生和市卫生局副局长俞军一行来徐州儿童医院检查指导科研工作,范从海院长、曹军华副院长陪同参观。他们首先参观考察了小儿外科,对小儿外科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指出今后小儿外科必须在省课题、医学类科技成果例如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等方面多做努力。

   陪同参观期间,范从海院长汇报了徐州儿童医院在科研激励机制等制度方面的举措和成绩,获得了卫生厅和卫生局领导的一致认同和赞许,同时,俞军副局长也对徐州儿童医院的科研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