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当选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新生儿外科学会委员

2011-11-08 11:08
摘要:
中华医学会第七届委员会改选工作顺利完成,徐州市儿童医院大外科张宏伟当选为中华小儿外科学分会新生儿外科学会委员……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胡娜 周瑜报道) 

    近日,中华医学会第七届委员会改选工作顺利完成,徐州市儿童医院大外科张宏伟当选为中华小儿外科学分会新生儿外科学会委员。这是此次改选中新生儿外科学会在江苏省的唯一一名委员。
    张宏伟主任从事小儿外科临床工作30年,在小儿外科专业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所带领的新生儿外科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其技术水平、综合能力在江苏省此领域居领先水平。他本人是江苏省卫生厅高评委专家库成员、省医学会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省333工程培养对象,连续三届徐州市优秀专家,享受市政府津贴,是省小儿外科主要学科带头人。是徐州市及苏北地区小儿外科领军人,并多次获得省、市级科研奖项。
   张宏伟主任此次当选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新生儿外科学会委员,也是对市儿童医院近年来在新生儿外科领域研究成果的再次肯定,标志着该院新生儿外科学水平已跻身全国先进行列。对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儿,提升医院学术地位,带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徐州市儿童医院小儿外科是市级重点学科,设有6个小儿外科专业,治疗范围囊括了小儿外科的所有常见病及复杂性疾病,是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等为一体的小儿外科,在全国、全省享有较高的声誉。该院新生儿外科是省级重点专科,是本地区惟一的省级新生儿重点专科。该院小儿外科开展的多项手术填补了本地区空白,其中近10项技术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