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从海院长当选江苏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分会副主任委员

2011-10-01 11:27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范从海当选江苏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分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9月8日,江苏省医院协会第二届儿童医院分会换届会议在常州召开,卢晓玲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41名委员组成的第二届儿童医院分会委员会,13人组成的常务委员会。南京市儿童医院方如平院长连任为主任委员,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冯星院长、徐州市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常州市儿童医院陈鑑惺院长、无锡市人民医院钱俊副院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聘请南京市儿童医院院办主任李燕为工作秘书、医务处主任吴玉新为学术秘书。

  换届会议结束后,由方如平主任委员主持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了儿童医院分会第二届工作规划及2012年工作计划,会议商定将在苏州召开儿童医院分会2012年学术年会。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