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四部门联合开展星级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为持续做好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工作,打造粮油食品安全示范品牌,树立行业标杆,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放心粮油工程”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和丰县人民政府关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统一部署,丰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丰县粮食局、丰县物价局四部门联合下文在全县各放心粮油创建单位中考核评审10家五星级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单位。

  一是明确考核对象:全县已获得放心粮油创建单位称号的粮油经营店(超市)。

  二是明确方法步骤:(一)申报时间:2017年10月28日至2017年11月15日。各镇粮管所(库)负责组织辖区内的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单位进行申报。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单位对照《丰县星级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单位评价得分表》进行自评打分,得分95-100分的方可申报五星级放心粮油创建单位。填写《丰县星级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单位申报表》,连同《丰县星级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单位评价得分表》,于11月10日前报本辖区粮管所(库)。(二)复审阶段: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30日。县创建放心粮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申报单位进行检查复审,结合日常经营和现场管理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打分,得分95-100分的评定为五星级放心粮油创建单位。(三)授牌阶段: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15日。对认定拟授予“星级放心粮油工程创建单位”称号的粮油店(超市)在网络媒体上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由丰县放心粮油创建领导小组进行授牌。

  三是明确相关有关要求:(一)各镇粮管所(库)要深入辖区“放心粮油”创建单位,指导“放心粮油”创建单位积极参与星级创建活动,对拟申报“星级放心粮油创建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创建活动。(二)各“放心粮油”创建单位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做好星级创建工作,接受县放心粮油创建办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三)各镇粮管所(库)将本辖区申报材料汇总后,初审盖章后于2017年11月15日前报送县创建放心粮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