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卫生监督所城区分所开展夏季游泳池专项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随着气温的升高及正值暑假,游泳场所将迎来经营高峰,各类游泳场所的卫生水质状况,直接关系到游泳者的健康。7月20日,沛县卫生监督所城区分所对县区范围内全部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抽查了2家游泳场馆,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卫生许可证是否悬挂在场所醒目处,游泳场所功能间设置、禁止吸烟的警示标志、池水消毒、从业人员的健康档案管理等情况。执法人员对该游泳馆的消毒设施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辖区内游泳场所总体卫生情况良好,针对存在一些问题游泳场所,如个别单位卫生管理制度不健全、池水消毒不规范、从业人员未取得有效健康证等,执法人员均现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游泳场所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沛县卫监所所将继续加强对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做好游泳池水定期采样检测工作,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确保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放心、舒适的游泳环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