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卫计委联合开展夏季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为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7月14日,睢宁县卫计委特邀徐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相关领导对该县各家医院进行夏季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睢宁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两家医院进行检查,对安全生产组织情况,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及安全措施、安全生产投入、安全设施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逐一排查氧气站、配电机房、电梯、消防设施、水电安全管理和防火防盗的监控管理、后勤保障措施、安全通道的设施设备的使用保养情况、毒麻精神药品管理及医疗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询问了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参加培训,有无建立台账,配电室是否实行24小时值守制等问题。两家医院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有保障,做到有记录、有维护、有档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部门相关科室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