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邳州局首次携手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走进政风热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在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之际, 3月9日晚8点,邳州局首次携手邳州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走进邳州电视台《政风热线》直播间,围绕“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监”等方面的话题与观众进行零距离沟通,倾听群众诉求,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邳州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介绍了邳州市食药监局的监管职责,以及成立两年来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邳州局有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受理消费咨询和投诉举报,对群众咨询的问题现场予以详细解答,并承诺将对群众投诉举报反映的问题进行一一核实,一经查实,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刘局长表示,针对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邳州局还将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一系列行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全力打造诚信邳州。

        《政风热线》节目由邳州市纠风办、邳州广电台联合主办,邀请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或现象进行现场解答,并通过邳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广播电台、邳州银杏甲天下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直播。本次参与直播的邳州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是邳州市公安局在邳州市食药监局设置的常驻机构,专门负责打击食品药品与环境领域犯罪行为,系全省首家进驻食药监局的食药环侦大队,与邳州食药监局协同执法,形成全市防范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的合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