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食药监局多措并举抓作风建设 根治“节后综合症”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新年伊始,邳州食药监局迅速进入工作岗位,召开节后专题工作会,通过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执行、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改变工作作风等形式,狠抓工作作风建设等,治理“节后综合症”。
  一是切实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工作。针对节后仍有个别职工还沉浸在“过年”之中的情况,该局认真总结上一年度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陷,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振奋精神,收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踏实工作、恪尽职责,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
  二是加强思想学习,严肃工作纪律。重拳整治庸、懒、散、慢现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调整好心态,调整治疗“节后综合征”,做到思想、精力、工作、作风迅速转变,全身心投入正常工作之中。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反四风”、“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纪律,坚决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对迟到、早退、等行为给予严肃批评,严格纪律,力求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三是统一工作思想,保证工作水平。采取微信群、会议等方式引导大家统一思想,使全体工作人员从思想上尽快结束“过年”思想,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着重在思想上树立起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从认识上重视工作作风要求,对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打表,确保迅速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为新一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邳州局通过上述举措,狠抓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切实根治“节后综合症”,做到工作有计划,干事有方向,确保2017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